2023年北京金融街足球联盟超级联赛开幕:切磋球技、推广健身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20:24:32 来源: sp20240329

   中新网 北京11月3日电 2023年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金融街足球联盟超级联赛近日拉开战幕,共有10支球队参与其中,共磋足球技艺,传递深厚友谊。

  比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、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,旨在进一步推动足球运动普及,开展群众足球活动。自2015年联盟成立以来,每年定期举办,既是展示团队实力、促进沟通交流的广阔平台,同时也是弘扬足球精神、推广全民健身的重要载体。

  “好球!”“加油!”在北京十里河体育中心足球场,欢呼声与加油声相互交织。队员们尽情奔跑,挥洒汗水,进攻、防守、抢夺、过人、射门、扑救……娴熟的脚法展现出各参赛队伍不俗的技战水平,以及默契的团队合作与拼搏的进取精神。

选手在比赛中。图:赛事主办方提供

  “比赛贵在参与,体育运动贵在坚持。金融街足球联盟超级联赛是‘重磅’赛事,球友们一边切磋球技,同时交流互动,我们一定全力以赴,展现最强实力。”一名参赛球员说。

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比赛邀请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的裁判员担任裁判,现场布置摄像头进行画面记录,还有专业技术团队进行图像分析与技术统计,不仅满足球迷线上直播观赛的需求,更使得球队的技术集锦与精彩瞬间得以留存。

  据介绍,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通过开展各类体育活动赛事,发动全市各企事业单位职工的运动积极性,创造体育运动交流平台,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。接下来将继续推进金融街“足球联盟”品牌建设,开展精彩赛事,激发运动活力,让大家在空余时间迈入绿茵场,共同助力“健康中国”建设。(完)

【编辑:房家梁】